close
他的,她的,必要,也不,是他
提問: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婚怎么離? 問題補充: 我一個親戚,她老公三年不跟她見面,把小孩和家庭的所有重擔全部丟給她一個人。現在她想和這個男人離婚,但面都見不著,怎么離呢?
另外,離婚到底怎么辦理?
如果上法院起訴離婚的話,是不是在哪個地方辦的結婚證,就在哪個地方的法院起訴離婚?
請法律界人士或經驗豐富人士不吝賜教。謝謝! 医师解答: 遇上這樣的男人實在令人傷心,我覺得應該幫助她--從法律上。
1.這種情況只能訴訟離婚;
2.把寫好離婚訴狀交到被告(即她丈夫)戶口所在地法院,如果他在哪里她也不知道,就申請公告送達;
3.準備好必要證據,特別是他(因感情破裂)三年不跟她見面的事實證據,著證據很重要沒有它,她的官司就可能輸;
4.要離婚總是要有債權債務的分割分擔,最好能做到最透徹的掌握,如果有很多的財產,要注意它們的下落如果還在他的掌控之中最好申請財產保全。
5.具體細節不能一一說明,如有必要請在聯系(點擊個人中心,發信)。
6。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