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物像,你的,周期,天和
提問: 排卵期 問題補充: 這個月我是3日來的,每個月我都要滿7天才能干凈,幫我算算那天排卵,什么時候同房懷孕幾率比較大,我們計劃要寶寶;謝謝! 医师解答: 你月經周期規律嗎?多少天啊?我不知道你的月經周期所以沒法算!你如果不會算我告訴你最簡單的方法!
白帶觀察
白帶較多且稀薄,持續3~5天,觀察分泌物像雞蛋清樣,透明,高彈性,拉絲度長的這一天,就是排卵日.

如果想要寶寶就選在排卵前后同房是受孕期!
在排卵前3天和排卵后1天都是易孕期!
但性生活不能太頻繁!在排卵期每隔一天同房為好!
太頻繁會影響精子的數量和質量。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