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就,你所,她的,也不
提問: 我還有救嗎? 問題補充: 以前女朋友對我不夠專一,我就老是喜歡說她,懷疑她,她說只喜歡我的時候,我信了她,事后還是有懷疑,怕她又想以前一樣,所以逐漸的,我約束了她,不讓她這樣,不讓她那樣,接電話,我都很怕是那個前男朋友又來找她.....有時候可能是開玩笑,說她異性一堆,能不有點什么,我總是防這防那....直到后來她說叫我放了她吧,她很難受,我總給她壓力,約束,...所以她怪我,要分手,我想改,我真的想,大家說說,我改了她會接受我嗎?雖然說我答應要改,她也給我時間沒有說分手了,可是我要怎么才能真的改掉啊/ 就是因為她說不喜歡他了,說過沒有做到,如果只有一次,她保證而又做到了,我又怎么會越來越不信她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深愛著你的女友,你一定要改掉你懷疑她的概念,她已經給你時間了,就說明她還深愛著你的,如果她真是你懷疑的那樣,你就是再怎么說,她也不會聽你所說的,總之一句話,你既然是深愛著她,你就要去改掉你所對她產生的懷疑,用多時間的去陪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