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成熟,男士,旅游,你也
提問: 煩煩煩.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為什么愛我的人都是有妻子的?真的很苦惱,而我喜歡上的人也都是已婚的?為什么為什么啊?到目前已碰到三個了,都是有老婆的,每次都搞的我落荒而逃,真的很煩,我只想有一個完完整整愛我的人,為什么每次遇見的都是有家室的,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你很受一些成熟的男士欣賞。你也會為成熟男士身上的東西所迷惑。
很簡單只是緣分未到、碰上三個就氣餒了呀!那把你注意力暫時移剴去散心、去旅游一段時間。通常人在碰上很煩心的事去旅游上很不錯的決定。很多未結婚的人也很成熟、只上你沒碰到而已。
不要太局限于一個區域了,所謂“條條大道通羅馬”。
靜下心,去重新發現另外的人,也許下一個就是你今生相伴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