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如果你,也有,有的,是有
提問: 我"中獎"了嗎? 問題補充: 我是這個月6號跟男朋友有了關系,而且是我的第一次/有采取避孕措施,只有一次他受不了,當時我們沒有用,我的最后一次"大姨媽"是6月27號,一直到現在都還沒來.因為是第一次,而我本人也不愿去面對,所以請有經驗的姐妹,給我一點幫助,我現在真的很煩! 医师解答: 如果你平時月經準的話,那真得是中獎了,不過現在是夏天天氣太熱也會影響到月經的推遲啊,不過,你們沒有做措施那一天,可是安全期啊,一般懷孕的機率比較小啊,不過,也有特殊的情況啊,你現在可以去藥店買相關的測早早孕的試紙啊,用早上的晨尿進行測試,如果是二條線的話,那就是有,如果是一條線的話,那就沒有,如果有的話,去正規的醫院,一般醫生都會給你好的建議,你思想壓力太大了,也會影響月經的推遲啊!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啊,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