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粉未,杏仁,白嫩,冰片
提問: 如何防治皮膚曬黑 問題補充: 因為每天都要在正午室外工作一兩小時皮膚很容易曬黑,應該如何防治呢?如果是產品,請注明品牌型號,謝謝 医师解答: 歐萊雅的美白產品不錯,價格也合適,一百多元一瓶,產品的性價比高。其中,歐萊雅美白系列里的晚霜和精華液最好 。還要注意防曬阿!另外,美白面饃見效比較快,玉蘭油美白面膜一天一片,連續使用一星期會見效,不過不會時間太長,保養不好就恢復成原來的顏色了 。

推薦2個皮膚漂白飲料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西瓜子仁250克、桂花200克、白楊柳皮(或桔皮)100克,研成粉未待用。
飯后,用1勺上述粉未加適量米湯調成汁服用。如果 你不是一時起興,而能認真做下去,1個月后你的皮膚會開始變 白。

胡羹卜汁:
每日喝一杯胡蘿卜汁(絞汁或水煮湯汁均可),可治臉上雀斑,并使皮膚變白及光潤。如在汁中加入幾滴植物油效果會更好。



* 使皮膚白嫩的面膜制作:

骨粉面膜:
用雞蛋清調羊脛骨粉未,每晚入睡前用以敷面,第二天早上 用淘米水洗去。 兩周后面部皮膚就會漸變白嫩。

冬瓜面膜:
用去皮冬瓜切成薄片,加水和黃酒煮爛熬成糊狀,每天晚上 涂在臉上,第二大早晨用水洗去。這有助于使粗黑面皮變白嫩。

杏仁牛奶面膜:
1湯勺牛奶、1湯勺杏仁油、再加入上述總量三分之一的瓜 子油,放入攪拌器內攪勻。涂于面部, 30分鐘后沖洗干凈。

杏仁冰片面膜:
杏仁適量去皮研成粉未,用水蒸熟后加少量冰片。再用雞 蛋清調成藥膏,加適量面膜基劑。洗臉后,將面膜敷在臉上,每 日1~2次,1個月后,面色如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