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也不,容易,不是,自己的
提問: 哥哥不孝順父母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哥哥一直抱怨父母沒有給他一個好工作,我的工作單位很好,哥哥一直說父母偏心,可是在哥哥工作那個年代也算是好的工作,只是后來很多單位就下崗了,哥哥又不肯考上大學,家里花在他身上的錢很多,為了讓他考大學,爸爸都差點給他下跪了,他成績好,但是一直不想考大學,考試時就懶懶散散,以致沒考上,后來有了工作,開始效益很好他又抱怨說爸爸答應給他買車又沒買,騙了他,并說沒有給他安排好工作,讓他那么辛苦地上班,同時說我有好工作,其實我工作在邊遠的山區上班,雖說工資高點,但是十分辛苦,哥哥根本體會不到,一直恨父母沒給他安排好工作,后來哥哥的單位改成股份制后,哥哥嫌工資不高就不愿意干了,自己又不愿意找工作,因為到處找工作都要學歷至少大專以上,不要學歷的工資低他看不上,都不愿意去,做生意找父母拿了很多錢,虧了也不說父母一句好話,好像父母還拿得夠少,后來還是媽媽托人給他找了份工作,他結婚后,嫂子沒有工作,也不去上班,還天天找我哥哥鬧,拿他和別的有錢人比,他們兩口子都嫌我父母不是大款或大官,不像別人的父母拿上百萬讓兒子兒媳開公司,還天天鬧不要住一起,我父母又拿錢給他們買商品房,他們從沒給我父母交過一分生活費,包括孩子一家三口都是我父母供著,還不滿意,常常鬧,常常罵我父母,我嫂子又不出去工作,也不帶孩子,我媽媽只好再出去找工作,雖說是管理工作,但是也年紀大了,天天要去工作現場指揮,現在天氣這么熱,中署了怎么辦啊,媽媽工作,爸爸帶他們的孩子,我很心疼父母,不讓媽媽去工作,媽媽說沒辦法,他們沒錢沒法生活,我說哪有父母出去工作來養他們的啊,讓他們自己找工作去,太氣人了,媽媽還是堅持要出去工作,我覺得嫂子既然不工作就該在家帶孩子,但是我是小姑子,如果我說的話就會使姑嫂,以及我父母和哥嫂的關系惡化,現在我父母當牛當馬我好心疼啊,我給他們的錢他們都貼給我哥哥用了,如果媽媽不出去工作,難道要我養我哥一家不成?我真的想去死. 我常常給哥哥家買東西,從來不敢跟嫂子紅臉,但是這樣哥哥仍不滿意我,總是怪父母偏心,不準父母幫我看孩子,只能給他們看孩子,不準他們幫我做任何事,我要是把父母接我這里,怕是他們要吵得天都塌了,每次勸父母不要管他,父母說能不管嗎,大人沒什么,小孩子吃得不好他們心疼啊.其實孩子最費錢,一個孩子一個月至少吃掉500塊生活費,還不連零食水果玩具進游樂場的錢.現在40幾度的高溫,媽媽還在烈日下工作,好辛苦啊 医师解答: 對于這種事情,你最好是多孝敬一下父母.你哥哥怕是歲數也不小了,這些惰性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可能是從小父母溺愛過多的原因.不是那么容易改變的,再說你父母愿意做,不然他們不想做,是誰也勉強不了的,你說是嗎?所以你就得多關心你父母,他們過世后,你哥你也管不了,那時他自己會有打算的,不用你操那么多心,你現在需要的就是多回家看父母,多孝順他們,他們有病時我想你哥也不會怎么照顧他們,不全靠你照顧嗎?就當沒有他吧,你還是要照顧父母的不是嗎?所以要想開些,做小姑子話多是容易引發哥嫂的矛盾的,不用多說話,高興去就去,不高興你只看你父母,過好自己的快樂日子吧,操心多了容易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