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精油,代表,的是,植物
提問: the face shop和the body shop 問題補充: 兩個品牌一樣嗎?哪個好些,更適合20多歲的女孩子 医师解答: 當然不一樣,個人感覺the body shop 好一寫,都比較適合你這個年紀

The Face Shop品牌簡介
The Face Shop由亞洲超人氣明星——權相宇代言,已成為時下最熱門的純天然植物品牌,產品全部取自純植物和水果精華,品質細膩,價格適中,剛上市便成為韓國最熱銷、最受歡迎的品牌。

該品牌的核心理念是“natural story",意為“自然的故事”。秉承韓國人一貫的養生理念,萃取水果和植物的精華做成的產品,純凈,清爽且芳香。走進其以白色為主色調的店面,便仿佛嗅到叢林,山泉和果園的清新味道。

The Face Shop在韓國是以連鎖店形式經營的,遍布漢城的主要商業區和地鐵站,目前還未正式進入中國大陸市場(香港有其專賣店),它的產品劃分非常詳細,品種齊全,照顧到不同肌膚的需求,從清潔到調理各類產品一應俱全,品質更是值得信賴。



THE BODY SHOP品牌簡介
英國著名的THE BODY SHOP健康及美容為品連鎖店創始于1976年的英國布萊頓小鎮。它的創始人安妮塔.羅迪克于當今的英國商界已享有先鋒人物之稱。
從1976年在英國開辦第一家THE BODY SHOP開始,到今天為止已經在全球50個市場建立了1900家店鋪;1999年,THE BODYSHOP被英國消費者協會評為第二大最信得過的品牌;1997年,國際品牌顧問公司的一項專業調查表明,THE BODY SHOP在全球最杰出品牌的排列中居于第27位。

創始人安妮塔.羅迪克在創業前,曾在世界各國旅行中了解到了許多獨特美容方法,比如,斯里蘭卡婦女使用鳳梨內皮洗澡,澳大利亞土
著利用茶樹精油做消毒劑和殺菌劑等。安妮塔受到極大的啟發,開創了THE  BODY SHOP品牌并用標新立異的墨綠顏色的標志來體現自己的美容理念:崇尚天然、自然的綠色美容。THE BODY SHOP最初的產品是由多于25種植物、蔬果手工調配而成。

THE BODYSHOP的產品純天然、健康、產品豐富,有適應兒童、婦女、男士等各類人群。THE BODYSHOP的宗旨是不僅要賺錢,而且還要在一定程度上促進社會和環境的改變。

自創業以來THE BODYSHOP堅持他們的五個信念:反對動物實驗、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喚醒自覺意識、悍衛人權和保護地球。在此基礎上為了滿足各種顧客的需求、為了完善產品的品質和功效,如今的THE
BODYSHOP的產品經過逐步的配置和發現已生產出了600多種頭發和皮膚的綠色美容保養品,另有400多樣產品附件,其中包括臉部、身體及頭發清潔用品、護膚保養品、香氛、香油、精油及彩妝等。

THE BODY SHOP的批號說明
批號一般在瓶底或瓶身,例如L320A,L的代表年份是2003年,320是第320天在英國制造大約是10月中旬,A表示廠家編號的生產地點。第一個字母代表年,M代表2004年,L代表2003年,K代表2002年,I和J是2001年,H是2000年以此類推)。
特別提醒注意的是,2005年批號是以A打頭的。
但是由于THEBODY SHOP還有部分海外生產基地,極少數批號有不一致的現象。
另外就是有些精油類產品沒有批號。
THEBODY SHOP的保質期
現在大多數網站或者個人介紹THEBODY SHOP產品保質期時,說是3年,實際上THEBODY SHOP產品是3年SHELFLIFE(就是說貨架陳列壽命)及3年HOMELIFE(就是說從商店買回家,如果沒有使用,至少還能保存3年)。


中國大陸根本就沒有The Body Shop專賣店,目前在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所有The Body Shop產品都是通過個人帶入、快遞等方
式進入中國海關的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The Body Shop產品本身大都就沒有密封,所以大家還須謹慎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