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把,的人,小孩,好了
提問: 奶水太多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4個月了.別人都是嫌奶水不夠,我正好相反.我每次都要擠出許多并且喂哺后2小時就很脹,還要流.穿衣服都不方便.請問,我上班后(寶寶6個月)應該怎么辦?有什么方法可以減少奶水嗎?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生完孩子第4天只是一晚上的時間奶就脹的硬硬的,又脹又痛,還有點發燒,把我急壞了,后來請了一個有經驗的人幫我揉,才好一點,用熱毛巾敷在奶上順時針按住揉,有點痛,但是要忍住,揉約5分鐘后,再用手把奶擠出來(或用吸奶器,但是吸奶器用后有點漏奶),盡量要把硬塊揉散是最好,要不然奶很快又脹起來了,而且容易把奶脹回去就沒有奶了!平常小孩不吃奶的時候,要經常擠奶,盡量擠空為止.我非常理解你的感受,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在小孩3個月的時候就好多了,這段時間有點痛苦和難熬,但是挺過去就好了,加油!要保持心情愉快,時間就過的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