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還是放棄吧
提問: 求助!!大家幫忙啊!!給分!!100分呢!!!!! 問題補充: 我前幾天找到了一個補課班,本想好好學習,但是我喜歡上了我前座的一個女孩,但我們并不認識,一句話都沒說過.它不是很漂亮但是很可愛,象是一個單純的女孩.每次放學她走的都很快,我也試者去跟蹤她,但是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她就轉彎了,而我家就在前面,和她不是一路.因為我以前有過被人拒絕的經歷,所以我不敢和你搭話.我該怎么辦啊?? 還有不到10天課就補完了,到時候就看不見她了.而且我還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 医师解答: 我勸你還是放棄吧~~你不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