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有的,品性,自由基,睡眠
提問: 綠茶和紅茶 問題補充: 我特別喜歡和綠茶,而我發現喝紅茶的人比較多,喜歡喝綠茶和喜歡喝紅茶的人在性格等方面有什么不同?或者說體現了什么? 医师解答: 綠茶品性發寒,經常使用電腦者可飲用綠茶,補充特異性植物營養素,消除因電腦輻射引起的黑眼圈。綠茶所含有的濃縮茶多酚,能抑制自由基對皮膚支持纖維造成破壞,是目前一致公認最有效的抗自由基因子。多喝低咖啡因的綠茶不僅能消除黑眼圈,其含有的兒茶素,既能幫助身體脂肪代謝,而且對睡眠也有幫助,不僅可以安定睡眠質量,也讓人比較不容易有疲勞感覺。另外,綠茶還具有有抗癌、減肥及預防皮膚病等功效。
紅茶品性發熱,喝紅茶可以暖胃、幫助胃腸消化、促近食欲,可利尿、消除水腫,并有強壯心肌等功能。另外, 紅茶的抗菌力強,用紅茶漱口可防濾過性病毒引起的感冒,并預防蛀牙與食物中毒,降低血糖值與高血壓。
我覺得喝茶只是一種習慣而已,和性格應該沒有太大的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