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可以用,把它,天花
提問: 完美蘆薈膠在哪有賣的? 問題補充: 我想問一下完美的蘆薈膠在哪有賣的,我在朝陽區建陽門附近,四季青那邊附近有賣的嗎?我想就近買一個,再請教大家一個問題,網上的蘆薈膠可靠嗎?怎樣辯別它的真假呢?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一聲,謝了! 医师解答: 個人覺得沒多大功用,完美的業務員太把它神化了。。。。推銷的時候吹得天花亂墜,可以用來除疤,護膚,治療蚊叮蟲咬,各種各樣的皮膚問題,甚至說可以吃下去!。。。。暈!至少到目前為止,它對我的皮膚沒起到任何功效。。。(僅代表個人感受,完美不要拍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