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作用,效果,都有,草本植物
提問: 完美蘆薈膠真的能去除豆豆的疤痕嗎? 問題補充: 據說蘆薈能夠去除疤痕,這是真的嗎?除了完美,還有什么牌子的?哪一個比較好一點?最重要的一點是,蘆薈膠真的能去除豆疤嗎? 医师解答: 要是有小包或者傷口什么的消炎,愈合的效果還不錯!可以防止疤痕!對豆印也有一定效果,但是完全的去除豆疤是不可能的。

另外還有個牌子是昭貴祛痘修復蘆薈膠,兩者我覺得差不多

PS: 商品簡介
完美蘆薈膠是以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冷凍穩定法”技術從天然草本植物“蘆薈”中萃取而成,其純度非常高,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和雜質,無毒副作用,對割傷、擦傷、傷口潰爛、燙傷、皮膚痕癢、青春痘、黑斑、蚊蟲叮咬,牙痛,唇角潰爛,手術疤痕等等都有明顯的輔助作用,使用安全可靠,是每個家庭必備的護膚品。也可做日常的皮膚護理,具有保濕美白抗衰老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