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的,很好,和你,人是
提問: 不是處女將來還能再嫁出去嗎?我很擔心 問題補充: 我今年已經26歲了,跟我前男友分手一年了,到現在還沒有男友,我父母很著急,硬要幫我介紹男友,但是我心里既擔心又害怕,那是因為我已經不是處女了,我怕這事情會讓我父母知道,我父母是屬于比較保守的人,我該怎么辦啊,我天天在擔心著!如果以后找到男友了,我男友知道我不是處女了,那我又該怎么辦呢?到時我該怎么說怎么做呢?還有以后我男友的父母,如果問起的話,我又該怎么說呢?怎么面對呢?我真的很煩惱,真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嫁出去!希望朋友們能給我點建議,我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我是女生,和你一樣,和前男友分手了。
可是我從來沒有擔心過,因為我相信真正愛我的人是不會介意的。
事實證明我是正確的,我現在的男朋友對我很好,很寵我,我們馬上就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