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真有,答案,外遇,的人
提問: 丈夫這樣是不是有外遇?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十一年,老公是個體貼能干很有責任心的人,一直以來,感情還好,但是有一個問題總是困擾著我,就是老公是不是外面給別的女人來往。之所以有這樣的疑問,原因在于間隔好多天做愛的時候,他流出的精液數量很少,很稀,而且,床上表現不像是那種激動不已,一觸即發。
我敏感多疑的性格決定了我不會對此沒有想法,有時開玩笑問:庫存哪去了?開始他說是我對男人不了解,累了或是休息不好就這樣,后來又說是自己忍不住,手淫后射了,有時支支吾吾,再不就說我:你放心,我不會找別的女人。總是沒有一個讓人信服的答案,因此,影響著我對他的態度情感,甚至已經假想好離婚后的日子,覺得對他越來越疏遠,他是不是真的有外遇了?接下來我應該怎樣做呢? 医师解答: 單憑這點,就斷定你老公有外遇,顯得是有點敏感多疑了,武斷了點。

你說你一直得不到一個讓你信服的答案,那你想得到一個怎樣的答案?其實關于這個問題,你可以去咨詢醫生,相信醫生應該可以給你一個比較好的答案。

而且這個問題,你不需要再深討下去了,你老公其實知道你這樣問的意思,如果你繼續這樣問下去的話,換做是你,肯定也會煩,不管他是否真有。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愿意回答這些比較敏感的問題的,不管是不是夫妻,說起來都會感到難為情。

如果他真有,你問了也是白問,他可能告訴你什么嗎?如果他告訴你了,相信你們離分手也不遠了,也不用自己現在假想了。

如果他沒有,被人懷疑的感覺是很難受的,相信這一點你是完全可以體會到的。如果他沒有外遇,而是因為自己的猜疑而真的離婚了,你不會后悔嗎?上哪兒找體貼能干很有責任心,和你感情又很好的人去。

不要亂猜了,如果真有,猜來猜去也沒用,該分還是會分;如果沒有,那就是自己給自己添煩惱,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值得嗎?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停止猜想,停止詢問,必要的話,找專業醫生咨詢你心中的疑問。

不要自己破壞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