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我也,我就,各方面,太小
提問: 幼兒教育安排 問題補充: 請教各位,對與一歲零九個月的幼兒,現在安排上幼兒園合適嗎?孩子各階段的教育怎樣安排合理? 医师解答: 我女兒才一歲零八個月我就試著送幼兒園,期間我也有探班。由于太小,老師不敢放心讓女兒與其它寶寶打成一片,小家伙楞是一天坐在老師邊上的小板凳上,情緒低落,總是盼著我去接,早上送時也要哭。我女兒體質本來還好,一直沒有病過。可從第一天上園回來就流鼻滴,后來持續了十幾天,最后發展到發高燒打點滴!我嚇壞了,不敢再送。
這樣看來,兩歲以前送幼兒園是沒有什么好處的,無論從生活還是教育各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