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知己,有的,他是,和你
提問: 真的有紅顏知己嗎?男生請進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男生處的很好,他說我是他的紅顏知己.
我想知道他真的會什么都和我說,聽我說什么都不煩嗎?

男生,你們真的相信紅顏知己嗎?
還是僅僅是說說而已? 我19歲.

我想知道是不是在沒女朋友時男生才需要紅顏知己?
這是不是一個擺脫寂寞的晃子?
医师解答: 當然會有紅顏知己,但是那不是很容易就會有的,一定要有彼此的信任.要判斷他是否把你當作紅顏知己,就要可那他和你平時聊的是什么,如果只是無關痛癢的事情,那只能是普通的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