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光,我就,也不,好了,多好
提問: 打女友是不是錯了! 問題補充: 女友是一個21歲的漂亮可愛的女孩,不過她有些任性。昨天,女友生日我不記得買東西給她。她下班我也沒有接她。女友發小孩子脾氣,她打了我一巴掌,我那時很生氣,我出盡全力回敬女友一巴掌,結果女友的右臉腫得紅通通。我當場對女友認錯。但女友說:“我的父母和哥哥姐姐都沒有這樣打過我。你這個臭男人。”我打她手機,她又不理我!她打我,我才還手打她的! 医师解答: 要是我就和你分手了,不過你們怎么也不能動手啊!
有多好得感情都會被打光得呀!
做好心理準備吧
那么相愛怎么舍得出手打對方呢
不過這事你錯在先,還是誠懇得認錯吧
看還有沒有機會啊
以后你們兩個還是商量好了,如果遇上吵架得事情怎么辦,可以冷戰,可以溝通,把對方得錯誤擺在桌面上,誰得錯多誰就認錯!
就是不能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