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下次,衣服,有一,就不
提問: 怎樣讓衣服上的亮片粉不脫落 問題補充: 昨天,我把我剛買的白T恤用稀鹽水泡洗了,可是,衣服上的那些亮片粉脫了很多(我是用手洗的,沒有用洗衣機洗),現在由亮片粉組成的字母還看得很清楚,我想再洗幾次,就看不見了,請問,怎樣能讓衣服上的亮片粉不脫落? 医师解答: 一般來說,那些亮粉的表面都涂有一層膠狀物質,就是防止脫落用的.你的衣服是不是沒有膠狀物質固定啊?你下次洗的時候,應該把衣服翻過來,洗里面,很多有花的TS洗滌說明都說要洗反面,你下次試試看.我覺得這樣的話,粉粉就不會掉那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