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上,多溝通,少指責
提問: 我還該不該繼續相信他?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已經談了三年的戀愛,現在也已經訂婚了。我們是無意間打電話認識,后來見面就開始交往了。他是個很成熟、很穩重的男人,而且很值得依靠,惟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很粗心,他甚至連我的生日都會忘記,我起初都在懷疑他是否愛我,后來熟悉了也就知道了,他就是一個那么大意的人也就習慣了,我是他的第一個女友,認識我之前他見女孩子說話都臉紅也不想找女朋友,按他媽的話就是認識我就有了要找女朋友的想法,他現在一直都把我當成他自家人看待。我和家人也都很信任他。只是,前段時間有個周末我休班他帶我去他家,后來他朋友打電話說要出去一個不遠的地方玩,我說:“你別去了,還要上班,跑來跑去的那么麻煩”他雖然口頭上答應了我,但是后來我才發現他還是去了,(并且從山東跑到了北京。這是在他去了幾個月之后他才告訴我的)當天我們分開的下午我給他打電話他告訴我他在回單位的路上,并且說他的手機沒有電了,說回到單位再打。可是,這一等就是好幾天,他的手機我始終都沒有打通,我不知道他干什么去了,我也找不到他了,那幾天我都在想他是不是已經不在乎我了,心情特郁悶還學會了吸煙,讓我自己都難以接受我怎么變成了這個樣子,好煩。但我還是以為就像他給我說的手機不讀手機卡了,我也相信了。因為我是那么的相信他,只是,后來他來找我給我買了兩件禮物讓我開始懷疑,因為他向來都沒有這種習慣的,說,他只是去了他給我說的那個地方,第二天就回去上班了。我也相信了。幾天之前,他告訴我,他現在特別的怕我,他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么,他原來是怕他爸爸,現在自己都不明白為什么會怕我。我向來對他也沒有什么管束,只是有些事我會教育一下他,而且我的學歷要比他高一些,但他懂得東西并不比我少。我們經常不在一起,因為都忙各自的工作,他說:他只有正常休班的時候才告訴我,平時如果是起床起晚了他都不敢告訴我。他說,他出去了就很后悔,后悔不該騙我,但當我告訴他我就在那幾天學會吸煙的時候他就很生氣,他說自己還是個傳統意義上的男人無法接受一個會吸煙的女人,他讓我以后不要再吸,不然就不能繼續在一起,他即使不結婚也不會找一個會吸煙的女人。其實,我并不怎么吸煙,只是在煩的時候。現在,我都不知道他給我說的話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我都不知道是否該繼續相信他,沒有想到的是我那么信任的人也會欺騙我,真是應驗了一句話“寧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唉!郁悶! 医师解答: 心理上出現了一定的問題,多理解多溝通,少埋怨少指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