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面,我自,面板,我家,存在
提問: 淋浴室的燈有時能開有時開不了 問題補充: 我家買的是專門的淋浴室,里面的配套燈聽說和普通的不一樣,外面的商店一般都沒有賣,要廠家才有,是發的節能燈那種白光。但是那燈經常開不了,開關怎么擺弄都沒反應,但是有的時候一下就打開了。規律是經常開了燈關掉后就打不開了,過一段時間又可以了。也有的時候直接打不開,但很少。打開后發光正常,不知道是燈的問題還是線路的問題 保質期早過了
應該不是接觸的問題,打不開的時候使勁搖晃上面部分燈閃也不閃一下 医师解答: 看看是不是開關后面的電線接觸問題,上次我家的電燈就是存在你說的問題,我自己打開開關上的面板,看見后面的電源線和開關連接松動了,用螺絲刀擰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