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雅,上衣,大腿,自己的,深紫
提問: 我可以怎樣穿衣服? 問題補充: 我160左右的個子,不胖不瘦,屁股剛剛好,胸部偏小.腰細、腿有點粗。五官端正,皮膚黃黑色的。每次買衣服都是喜歡的但不適合我。我不知道我這種膚色的女生可以穿那種顏色的衣服。請各位兄弟姐妹們多多指教! 医师解答: 顏色建議: 淡雅和明亮的顏色. 如淡粉,杏色,淡藍,淡綠,深紫色. 那種淡雅的花紋圖案. 不建議穿黑色,淡紫色,橙色,深綠.

如果是上圍偏小下面比較粗可以選擇在上衣上做文章, 上衣可以別致一點,多點細節,下面比較簡單點的. 不是很清楚你的腿是整體粗還是就大腿較粗. 如果大腿粗可以選擇及膝的裙子. 如果是整體粗就選擇比較修身的微喇的那種牛仔褲.

買衣服的時候可以嘗試下各種風格,找到一種最適合自己的,并且舒服的,不要因為喜歡不適合自己就買了.


另外皮膚黑黃建議從根本來改善. 注意睡眠和營養的補充.
可以試試美白磨沙面磨,定期去去角質. 多補充維C,多喝牛奶,杏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