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你的,也是,我想,好孩子
提問: 過兩三天我該去外地上學了,在出發之際,想為爸爸媽媽做一桌好菜,請各位朋友指教!做什么好呢? 問題補充: 我該去外地上學了,在出發之際,想為爸爸媽媽做一桌好菜,請各位朋友指教!做什么好呢?
謝謝!先送你們一束花祝福你們!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先你這美麗的花,令人心情舒暢。
其次,恭喜你馬上要進入新的學習殿堂。
你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呢!呵呵。我覺得,給父母做菜貴在心意。其實什么算是好菜呢?主要還是依父母的口味而行。
即使是山珍海味,如果父母不喜歡,也是枉然啊!呵呵。
所以呢,我覺得你就做平時父母比較喜歡吃的家常菜就好啊!
父母喜歡什么,你是最懂的吧。
其實不管什么味道,我想你的父母都會非常開心,非常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