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生理,有一,心理
提問: 初中早戀到底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個人認為沒什么好處,因為我1.5年的初戀就是這樣結束的(成績還降了一大截)。但我的同桌覺得沒什么不好,她認為還可以提高成績(雖然她沒什么經驗,而且她自己的總分在年級第二)。我想看看大家的意見。 我們班有個女生,校內校外找了4、5個男朋友,誰能告訴我她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初中,你的生理心理都沒有成熟呢。早戀根本就是對異性的渴望,不是說你真的喜歡上了某個人。中學的戀情可以說沒有一點實際意義的。而且中學生還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讓自己把重點放在了異性的身上,而忽略了學習,跟厲害的是男女發生關系,對女孩的心理還有生理器官都有嚴重的創傷。
總的來說中學的戀愛是不值得鼓勵的。不要太早想去嘗試戀愛的滋味那是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