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子,也可,能在,不容易,一下吧
提問: 泌乳~~~急! 問題補充: 我前兩年得過高泌乳血癥.最高的時候36.9.后來吃藥就降下來了.因為今年想要寶寶,六月份又查過一次是正常的.上個月經由醫生指導受孕,但沒能懷上.但昨天洗澡用手擠壓發現又有泌乳,嚇我一跳.我急切想知道是不是注射太多黃本酮才這樣的?(反正上月醫生讓我注射了半個月的黃體酮)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到醫院去一趟.
你測量基礎體溫了嗎?沒測的話就測一下吧,因為泌乳素過高的話,基礎體溫期也會相應縮短,從而影響卵子的質量,不容易懷孕.
基礎體溫的高溫期能在13-14天左右也可以間接說明卵子質量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