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你,自己的,也有,大了
提問: 和媽媽的感情? 問題補充: 有時候,我好矛盾,經常和我媽媽吵架,就算是我錯了,我也要跟她吵架,每次我跟別的人聊天的時候,我都很開心,心里的話都說出來,可是我就是無法跟媽媽好好聊聊,說說心里話,這到底是為什么呢?有時想是不是自己的心理問題.就是無法跟媽媽談.這個問題我該怎么做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跟媽媽好好聊呢? 医师解答: 這是個互動的問題,不僅僅是你的問題,一定是你的媽媽和你溝通的時候也有她的問題!也許是因為媽媽總是難以擺脫她“教育者”的身份,她愛你,想和你做朋友,想聽你的想法,好好和你溝通,但是同時她又總是想要教育你,給你的感覺可能是在教訓你,所以你當然就不能心平氣和了。她總是太急于要教你怎么做,總是太急于把自己的經驗和想法強加給你,所以會讓你感覺很不舒服。你長大了,能夠為自己做的很多事負責,也有自己的主張和想法,但是媽媽總還是把你當小孩子看,也許應該讓她知道你長大了,這樣她才能平等地和你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