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就,要把,上一,看他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同學,那時候他說他追過我.但是那時自己卻沒感覺.到三年后的今天,才真正明白原來自己一直是在乎他的,只是一直不敢說,一直把這分暗戀埋在心底.現在每天都會和他聊QQ.而他每次也都沒有說什么.只是每次下線的時候也叫我早點休息.不知道他心里是什么感覺.大家說說我該怎么辦呢? 雖然平時也都告訴別人要把握住屬于自己的幸福,但是到自己身上卻不知道怎么說才好...
他也算是一個性格比較開朗的男生,人長的不錯,偶爾也會提到他沒有女朋友. 医师解答: 告訴你一個方法:

如果再在QQ上遇見他,你就告訴他你喜歡上一個人,看他的反應,然后將你三年前其實就喜歡上他了,把他的特征,與你們在一起的比較難忘的事說出來,但始終不要說出他的名字。看看他的反應再下結論。

如果他還是喜歡著你,當你說的事情都與他相關時,他會很敏感,更會不停地追問你說出名字,那樣,說明他還在乎你。

如果他對你已經不是當初那種感覺,那么,他會一帶而過。

該把握時要把握,但如果強求就沒有意義了,因為感情是雙方面的。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