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支助,男方,的人,妻子
提問: 我錯了嗎? 問題補充: 為了錢我和老公差點鬧翻,我想知道我錯了嗎?
去年我老公的大哥和二哥的孩子分別考學,一個上高中(市重點),一個上中專。我老公說要各給一千塊支助。我很不高興,因為我們存折里就僅有兩千,而當時又計劃要孩子,我想各給五百,留一千塊來備用。可他罵我說我兩千塊錢就要一條命。我很傷心。在前年我曾有過一個孩子,可先兆流產,花了將近兩千塊也沒保住孩子,我是想萬一有了孩子要花錢,那至少也有一點先頂著。可……我想知道我是不是錯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至少男方的態度很不對,妻子的想法也不無道理啊?支助侄子們上學是一件好事,可是也要看自己家的實際情況,到底什么事最要緊。上學不是一年、兩年就上完,可以每年都支助點嘛,何必一次掏空自己的家底呢?搞得自己捉襟見肘的,一家人就好受啦?而且,男方永遠不要在自己的妻子商量問題時說法起高聲,更不要說是罵了,非常討厭這種沒品味的人。
勸你還是跟你丈夫好好商量吧,把事情重要性跟他說清楚,并說讓他考慮考慮,你也不要生氣,這樣只會對自己有害無益,保重自己的身體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