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好了,你就,就不
提問: 男友對我冷淡,怎么辦?幫幫我! 問題補充: 跟他在2月認識,剛開始他對很好總是找借口見我老說想看我了等,現在就變了,我發信息他不回,我身邊也有人追,但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他呢?有時我也想故意讓他知道有很多人追我,但是不知道用哪種方法好呢?或者有必要這樣做嗎?我也擔心讓他知道有很多人追我他會不會放棄我呢?我應該怎么辦?幫我分析下,謝謝 我跟他完全沒有發生過性關系,我很保守,決不會在婚前發生那種事。我跟他睡過兩個晚上同睡一張床,各睡各的,他也沒動我一根毛。不知道他是不喜歡我,還是不想傷害我,還是怕我不理他,因為我以前說過他的手如果亂摸東西我就不理他了。請幫幫我想想吧!謝了 医师解答: 你越是在乎他他越是不以為然,既然他不理你,你也冷凍冷凍他啊,如果他心里真的有你會來找你的嘍,你就當是一次對他的考驗好了,還有,一個男的如果真的愛你,會尊重你,不會對你亂來的,因為怕你生氣離開他,否則的話就不值得你去付出真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