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知道你,你的朋友,事情,朋友
提問: 我想在這里交朋友!!!! 問題補充: 你們好``
我覺得這里人其實都很不錯哦``我指的是很多方面啦``
所以我想交幾個朋友``嗯``只要認識一下就可以了``
不要拒絕我嘛``我會很傷心的``T_T真的哦!!
我先自己介紹一下哦``我是廣東省湛江地區的```只有15歲``小女生``不是和討人喜歡啦``很普通``希望可以了解一下你們!!
拜托啦``如果你們不甩我``我會很丟臉``也很難過哦!!!
医师解答: 你這么小,還是多學一些實用的東西。
如果你想在網上聊天,這些人都可以成為你的朋友,只是不知道你交的朋友有沒有限制:如年齡、性別、工作、興趣愛好等等,有些事情不能想的太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