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的是,我想,朋友
提問: 如何面對舊情人,又如何面對新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已經分手將近2個月了,我們是單位的同事,但分手后,彼此都在跺著對方,所以這期間一共才見過2次面。
為了讓我忘記他,好心的人又給我介紹了一個新朋友。新朋友對我很好,而且比我的前男友優秀的多。可我的心情卻總是明朗不起來。
新老男友都喜歡上網,我也是。我們經常3個人同時出現在QQ上。我一般隱身,不想跟舊情人聊天,但他在線,我也提不起跟新朋友聊天的欲望。
我和前男友畢竟是一個單位的,我是個感情比較脆弱的人,今后到底該怎樣面對舊情人,又該如何應對新男友呢?
幫幫我:( 医师解答: 說總是比做容易很多

但是我覺得你有必要去多接觸下你的新朋友,因為只有交往了以后,你才

能知道到底哪個更好

你現在的感覺是還是放不下前面哪個,這個感覺很正常。畢竟那么久拉

分手肯定有原因,但是我想分拉就沒必要想拉,重要的是你要調整好你的心態拉

知道嗎?

你再好好想下

我的意見是你還是多接觸下現在的朋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