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更有,那就,你也,使他
提問: 這是喜歡嗎??? 問題補充: 他一靠近我一點點``我就會臉紅`心跳加速```
很害怕他靠近我``在他面前覺得自己好象什么都不對了``手腳都不是自己的了``不知道該干什么``
我是喜歡上他了嗎??我該怎么樣呢??我好害怕哦```
我還很小呢````可是這種感覺好強烈哦``我應該忽略的對嗎??可是我辦不到嘛``怎么辦呢``-_-^^
好煩惱```
而且我心里那種想要為他而改變自己的想法好強烈耶``想到他就覺得自己好難過哦`` 医师解答: 很好,那就開始改變自己吧,讓自己更有知識更有涵養更可愛。即使他最后不能接受你,你也會有很大的很好的改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