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一,在我,就在,我一
提問: 被疼的感覺`` 問題補充: 被疼愛著的感覺一定很好吧```
我想象它就象舔著自己最愛的棒棒糖一樣``
可惜我沒有人疼啊````
我想有人疼著我```
媽媽`爸爸`哥哥``姐姐`弟弟`他們都不疼我的``
我想有人疼著`
-_-^``我暈```我是女生啦``笨蛋``
誰說我不疼別人的``可是她們讓我覺得自己一相情愿``所以我才不浪費時間的`` 医师解答: 其實,疼你的人就在你身邊,他們的愛是默默的,只是你沒發現罷了.
如果真的覺得沒有人疼你,那至少還有一個人可以疼你,那就是你自己啊.對自己好一點,多疼自己一點,給自己一點自信.如果自己都對自己不好,那又怎么能讓別人對你好呢.
我也是一直想別人多疼我一點.雖然我還不知道那個人會是誰,但我知道一定會有人,他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