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的是,自信
提問: 真的好煩喲,大家幫幫忙吧! 問題補充: 我是個低調的人,但總是被人卷進是非中,那位男同事多跟我說兩句就會被人說對我有意思,如果幫我辦了某件事,而沒幫其他同事辦的話更被說的亂七八糟了,真是郁悶啊。 医师解答: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嘴巴長在別人身上,謠言止于智者哦,哈哈哈,其實我也遇到這樣類似的問題,可是這樣的人說多了,他們自己也會被別人討厭的,而清者自清,只要你是對的就堅持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哦,因為要知道全世界可是不止12億人口啊,你想堵住每個人的口可能嗎,重要的是你自己要自信懂嗎,自信的面對自己和謠言,我相信明眼人一看就懂的,誰是誰非,你說呢,堅持自己的信念,我相信你的實際行動和努力會讓這些謠言自動崩潰的,只要你不去理睬他們,如果你回擊了別人還真找到把柄和說的借口了哦,低調的人沒錯,相信自己就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