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也是,如果你,就看
提問: 她對我什么感覺 問題補充: 她和我另一個朋友是公開的情侶,和我關系一直很好,叫我大哥,聽別人說她原來喜歡我。我準備決定要出國的時候她拼命的要說服我留下,后來我正式決定的時候她很傷心,對我說她都哭了(之前沒聽說過她會哭)。現在她的QQ簽名充滿了憂傷和分別的痛苦,還有迷茫(全是情歌中的歌詞)。現在她生病了她主動來發短信找我說她生病的痛苦,并主動我空的話打電話給她(她說因為她很無聊)。但是在大家的眼里他和我的那位朋友關系始終不錯。在我認識她的3年里她一直待我很好,在有點臨別贈禮性質的禮物中她送給我一盒很精致的巧克力
她到底對我什么感覺 在我們其他人的感覺看來她對我的朋友不是很認真 医师解答: 就是喜歡,但同時也是一個挺不負責的人!不過還沒到,就看你的反應,如果你表示了,那她徹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