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平凡,幸福,你是,急于求成
提問: 我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說起來不怕你們笑話,我不是一個聽話的女孩子,從12歲開始就是一個叛逆的讓人頭痛的女孩,看過可可.西里嗎?那個西里的性格可真是我的翻版.19歲那年,因為高考考的不太好,給我爸爸罵了句錢給你不如去喂條狗.我從大學校園里退了學,帶著退學的1000元錢我一個人在外打工,23歲那年,我愛上了一個男孩,是個大學生,玩電腦的,我的同學.我們想處的很好,可我的家人覺得他是個蘇北人,不同意,我又出走了.直到有一天一個女孩說是懷了他的孩子,到我的家里大鬧.我的家人不分青紅皂白,全說我的不是.最后使那個男孩和那個女的結了婚.我和家人的關系緊張.
現在我28歲了.我也能了解了我家人的想法,因為本性中的母性使我改變了很多,但我爸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不同意我和男孩子來往.我和一個男孩領證2年了,卻一直沒有舉行婚禮,因為我不知道要怎么和我的爸你說這事.因為媽媽對我說過,如果我要和結婚了,爸爸就不會讓我進家門了.
如果按以前,我不會理會他們的.可現在,我只想能平平安安的過日子.不想把家庭關系再弄的緊張.我的父母有兩個孩子,可我只有一個父母.
我要怎么辦?我不能再這樣拖下去了,但也不想再和家人吵駕了.
我現在的生活很平靜,我和我老公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雖然工資不高,除了買不起城里的房子,別的我們都靠我們的雙手取得了.(他們家條件不好,當時領證時只給我們5000元).
我要怎么辦,有誰可以給我想想辦法.謝謝了.
我的爸爸是個很固執人的,會鉆牛角尖,我想過和他談,可是沒有成功.一面是我的家人,一面是我自以后的生活.我想兩者都能好.我要怎么辦.
請大家給我一點指示.最好有做了父母的,不是我有什么偏見.因為只有為人父母才能正正了解父母們的想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對于你的過去我不是太認同,但若現在你的處境是真實的,那我認為你是幸福的就是關鍵。有時候平靜是值得我們珍惜的,忠義難兩全,完美的結局很難的。人的一生能有幾次是為自己活的?不求偉大,只求平凡,平凡是福。順其自然,總有解決的一天,不要急于求成。祝你一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