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工作,你都,越好,年了
提問: 關于轉行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技術與品質方面差不多有5年的工作經驗,可自身意識到在公司的平臺始終有限,故而想做業務方面的工作.可對這工作自已又不太自信,因為自信畢竟是有依據的嘛,現在面試了好幾家業務的也有人叫我去,原來行業的也有叫我去,我現在真不知道該做哪行好 医师解答: 我想知道現在的你的年紀是多少.
對一個男人來說30歲之后才識創業的時間..人各有志,有些人喜歡打工,安穩地過一輩子……
如果你想擁有自己的事業,想多積累經驗的話,而且現在還沒有30歲的話,你都可以去考慮學任何的東西!而且學得越多越好,知識量、經驗越豐富越好……你已經做一行5年了,想挑戰自己的,學多點東西,認識更多的事情,接觸不同的事物的話,應該轉一轉……不過要轉一個對自己將來有利的工作。
如果你只喜歡安分地度過一輩子的話,那就無需要了。
你都已經工作5年了,社會的工作是怎么樣,你大概也清楚不少啊~!所以無論是自己找的工作,還是別人給你介紹的工作,合你心里水準的才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