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看,很好,也很,又不,想做
提問: 我適合什么樣的發型 問題補充: 我170,瘦,近瓜子臉。頭發從來沒燙過,但特別直特別滑,還有點厚。所以一年到頭只能散開或扎個馬尾,別的發型像盤、挽、辮我都梳不住!特別想換個發型,但周圍的人都勸我不要燙彎,說這么好的頭發燙彎可惜了,但不燙我又想不出有什么別的發型可變換一下!夏天這么熱真羨慕那些能把頭發挽起來的女孩子!大家幫我看看我這么長頭發有沒有其梳法,或者要是燙的話燙什么樣的好?我不太愛張揚,比較含蓄。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其實你這個身高長直發很好看的,只要發質好,其實頭發厚不是壞事。我覺得很好的。去美發店叫發型師給你剪個高層次的發型,很好看,看過去年超級女生的冠軍安又琪嗎?頭發看過去很輕盈,很舒服,又可以保持發發的長度。時尚又不夸張。想做別的發型也很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