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拿回,他吧,朋友,就算了
提問: 女友送的手機被偷了,現已查到他的通話記錄?? 問題補充:
急!急!急!----- 手機被偷了,現已查到他的通話記錄(是打給寧波的,我在貴州),請問現在有什么辦法嗎???(我問派出所,他說不可能到外地去查,我被偷的還有近千元和mp3,) 在線急等!!!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難道就讓那些小偷逍遙下去嗎?!
問題補充:
請問有在寧波的警察朋友嗎??只要問出是誰打電話給他,我這邊就能找到了,定當酬謝!拜托了!朋友! 請聯系我 QQ:45083794
(*手機中有重要信息,急于找回!*)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太難了,朋友看能不能想想其它辦法。如果他還沒關機的話試著聯系他吧。拿回你要的東西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