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你先,你也可以,好看
提問: 怎樣剪才能讓發型更好看呢?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是今年才電的,還染了金色,由于染發前沒有做周詳的考慮一時太從動了啊 ,電了之后頭發嚴重受損,又干枯又黃,加上是煙花燙看起來又很卷,不上啫哩水簡直久見不得人了啊!!一直都覺得好后悔啊!!每看到這么難看的 發型久好想回到以前直發的樣子啊 !~~ 不過現在總算長出來了,里面一層看起來都挺深色的了 ,但外面一層還是黃的,所以整頭看起來還很黃啊,那些受損的還會存在一些,真想趕快把他們都剪掉啊!現在我把他們扎起來了,所以看起來好點了 ,不過還是不大適合我 的臉型啊 ,顏色看起來還是太淺了 ,可以剪怎樣的發型好呢? 我的臉型是橢圓形的,麻煩大家給我提提意見哦 医师解答: 你可以把頭發染黑,留長一點,不過你沒有具體說你的臉型哦! 恩,你的臉是橢圓的嘛,那就要留前額,讓臉看起來會圓一些,你先去染黑頭,然后留成學生頭,等頭發慢慢長起來,這樣會比較好看的. 對了,你也可以染黑后,拉直頭發,再考慮要不要留成學生頭,如果要留,千萬要記得留前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