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感情,女孩,魁梧,自卑
提問: 男生會介意這樣嗎? 問題補充: 我想問啊~男生會介意女朋友長得較高,看起來比較魁梧嗎?我覺得我也比較喜歡小鳥依人型的,長的很大的個,會使男朋友不舒服嗎?如果朋友聚會什么的,我真的不想讓他難堪的,別人女朋友都這么漂亮,而他本身比那些人都要優秀的. 是還沒見過,但已經是男女朋友了.我覺得也不可思議,朋友都說怎么會~~~但的確是這樣的!我很擔心見面后會讓原來的感覺改變,好多人都說介意的,他比我高10CM,可女的塊頭較大始終不好.很郁悶啊!! 医师解答: 好好培養彼此的感情吧,感情好,他會寬容一切的;再說魁梧些的女孩就不好看嗎?就不可愛嗎?我沒聽說過。女孩年輕都漂亮,只是風格不同罷了,千萬別有自卑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