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跟我,我的,男孩子
提問: 一個女孩留給他男朋友的最后的文字~全是淚水 問題補充: 六十七天的時間,美麗的愛情幻想終將成為泡影。一切都來得太快,讓我措手不及。離開不是逃避,因為沒有選擇。
總是聽到有人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分手也不要任何藉口,可是我,還是想對你說,離開你并非我的本意,只是因為你所做的種種, 讓我無法忍受,無法不放棄……
1:我叫你陪我一起出去吃飯,你說天熱懶的跑,為了和icq上新加的人聊天。

2:我以為你只是不喜歡出門,而你可以十二點多了和鄰居去逛荔枝公園,原因只是因為你沒有去過,而我呢,你有帶我去過嗎?雖然我 們就住在荔枝公園旁邊,你和朋友約好去旅游在名單上從沒想起我的名字。

3:我們約定你做飯,我就給你洗衣,可是我每次都把做飯的準備工做做好了后,你才去炒,而我很累很累的時候,你還拼命叫我去洗衣 。

4:你從來沒有為我夾過菜盛過飯,留著我喜歡吃的東西。而我卻千百次都這樣為你做。答應的事情從不記得。

5:除了上班時間外,你就一直坐在電腦前,不是聊qq,玩游戲 ,就是在中國交友中心,而且可以一直到凌晨三點,雖然第二天還要上班。我不知道那種虛幻的精神上的快樂為什么可以讓你這般地迷戀 ?有什么意義嗎?

6:那天我有事催你下線,你居然對你的網友說,你去洗澡,叫她十五分鐘后給你發短信息,當著我的面,那時是十一點。

7:第二天,你十二點多了,還給一個女孩子發短信息,那一來一往的短信響聲,讓我心痛如絞。

8:我猜想聊qq的和短信息的是同一個人,就忍不住看了你的聊天記錄,卻知道了我不想知道的事情。那天你同事過生日請吃飯,同事 住的地方和那個網友是同一個地段,結果你們就見面了,玩到晚上很是晚才回,卻把我一個人留在家里。難道我就有這么差嗎?在你的眼 里?

9:你基本上每天都和別人發短信息,你的手機和話費是我交的。而你,卻天天和別的人在聊天。和我發消息卻說要一毛錢一條。

10:你在聊天,玩游戲時,我在幫你洗衣服,抑或是,我們呆在同一屋檐下,卻相對無言。和朋友打牌聊天卻把我撂在一邊。

11:記憶中,有兩次你上班之前在床前溫柔地和我說,我走了,第二句話就是,房租的事想想辦法,寶貝!

12:我們在一起不到兩個月時,你就讓我給你交了兩個月的房租。而我從來,都沒有計較過。因為我不忍心看著你為了幾百幾千的愁眉 不展,我能幫你的, 我都做了。我甚至去找朋友幫忙。

13:我不知道為什么你每次向我開口都是那么理直氣壯理所當然,而我,有一天身上僅剩8塊錢,我都沒好意思向你開口。

14:我做的事,說的話,你總是很不屑 ,很不以為然,好像你說的就全是真理,別人的都算是繆論。

15:我為你做了好多好多,而你,我只是記得你給我洗過幾次衣服,做過六天的飯,其他的,怎么也想不想來,因為根本就沒有。

16:你的電腦和英語比我好,可這樣你就可以看不起我了嗎?

17:你從來都沒有耐心地教過我電腦,卻還說我笨。

18:你有時接電話卻跑到外面去,還美其名曰,怕打攏我睡覺。

19:你是一個很懂女人的男人,可是,我傷心流淚,你不知道為何;我流鼻血,你也只是遞過來一張紙巾而已;我生氣甩門而去凌晨才 回,而你卻依然雷打不動地坐在電腦前聊天玩游戲,全然不會為我擔心,更別說出去找我,因為不在乎。

20:你從來沒有給過我承諾,我們也很少談到將來,也許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們注定了是不會在一起的。

21:分手的話藏在心里已經一個多月了,晚天我終于說了出來。我說,我們分手吧!他卻說,明天再說,很累,明天還要早起。我心如 死灰,淚如雨下,而他卻早已鼾聲如雷!

從未有過的失落感,從未這么真切地體會到那么不被在乎的感覺。這樣的一個男人,只因為我對他的愛,我可以為他付出一切,包容他的一切,可是做得越多,越發覺得不值得。那種不在乎,被忽視的感覺顯而易見,每天我都在其中掙扎,讓自已的心千蒼百孔,血流不止。我已經沒有勇氣再面對這要要瓣處境,不管是逃離,還是放棄,我只是想讓自已,不再受傷害!
医师解答: 先說一點我的情況吧,我也有一個女朋友,我們時常有爭吵,但是我和你的男朋友比起來,要比他好上幾百倍吧,既使是這樣,可是她還是跟我使性子,吵架,我付出的也很多,可是她卻沒有珍惜!!

她和我在一起,我從來不會要求她給我做飯吃,每次不管多忙我下班以后都會先去接她,然后回到住的地方做飯吃,她要是高興了就會幫個忙,遞個東西什么的,如果不高興就在那等著吃飯,而且還非要我把飯呈好她才吃,要不然她就會在那里發脾氣,說我為什么不給她呈飯!!

每一次發信息,我要跟她說晚安寶貝,如果不說她不會高興,而她就想怎么說就怎么說,有時連晚安都不說!!

她也曾經跟我鬧過分手,不過沒有分成,我不知道你和你的男友是什么原因,但是我認為應該是你給他的太多了!!!


我也是一個男孩子,我勸你還是離開他吧,如果是我遇到一個這么好的女孩子,愛著護著還來不及,又怎么會分手?我想他只是一時的需要罷了,早離開早遠離傷害,愛情沒有對于錯,只是不要再錯第二次就行了!!


好男兒很多,我想像你這樣一個善良體貼的女孩子一定會找到一個一心一意愛著你,事事讓著你,呵護著你的男孩子!

祝你早日走出此次陰影,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