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就,有一,孩子,在他
提問: 二歲的寶寶晚上總愛尿床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兩歲了,可晚上睡覺還是會尿床,我們如果給她把尿她就不肯,而且她在睡前還一定得喝奶,再加上她晚上有些會吃手,所以半夜為了讓她少吃一二次手,我們也會起來給她沖一些奶粉,這樣的話,晚上她只少有一至二次的尿,可她就是不肯起來尿,沒辦法,我們就又用上紙尿褲了,你們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有一點小經驗:
我兒子現在兩歲三個月了。因為怕夏天用尿不溫對孩子不好所以從一歲兩個多月開始我就給孩子晚上把尿了,剛開始小人兒老大的不愿意,總是哭,但是我沒有放棄,我想了一個小辦法,在把尿的時候一哭就給他吃一顆他喜歡的小糖果,然后再在他耳朵邊說“寶寶,快尿了好睡覺覺”,這樣不用多久他就習慣了。不過大人一定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特別是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