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偏高,我的,也是,我是
提問: 唐氏綜合癥產前篩查結果,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是正常,謝謝! 問題補充: JM們,前段時間去做了唐氏綜合癥產前篩查,結果具體數據如下:Free-hCG β: 結果為50.40,單位是ng/ml,MOM值為3.50;hAFP:結果為81.20,單位是U/ml,MOM值為1.63.其余結果顯示低風險,但上面兩項我看不懂,對于第一項,有個醫生說偏高,但那里的主任和我的定點檢查醫生又說正常.請問大家,那兩項是否正常?很擔心啊,謝謝各位了! 謝謝!可有個醫生說這個值:Free-hCG β: 結果為50.40,單位是ng/ml,MOM值為3.50偏高,我很擔心,所以想問問這個值是不是在正常范圍內,也好放心,唉. 医师解答: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當時檢查結果那項指標也是偏高,后來醫生問我是不是在懷孕初期保過胎,我當時吃了保胎藥兩瓶,打了近兩個月的保胎針,醫生聽了后就說那就沒事,造成那項指標偏高的緣故就是因為這保胎引起的.所以,我想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保過胎的,假如是的,那就放心吧,沒事的,寶寶好著呢!愿我們都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