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就可以,我的,的是,也是
提問: 產后何時可以塑身? 問題補充: 產后我是想母乳哺乳,
何時涂抹保養品,化妝品。
何時可以運動(如果是順產的話)
何時可以穿婷美之類的塑身調整衣。
謝謝~~~
化妝品可以用美白系列的嗎?如十月天使?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現在5個月了,好巧今天早上我去買束身衣了,售貨員說我穿的有點晚了,說是順產半個月就可以穿了.
我去也是找婷美但現在它全撤柜了,聽說我們這整個市區都沒了,我買的是奧麗儂試穿感覺很不錯,它比婷美能長一些整個小腹都能收起來.建議買上衣和褲分開的,這樣效果好.你要挑選第三代的,效果最好.
化妝品如果要用建議買產后專用的.如十月天使,還有要補充維生素,21金維它,對皮膚頭發和奶水質量都好.
順產后一個星期或兩個星期就可以做產媷期保健操有的書上有示范可以看看.對產后恢復幫助很大.
說的這些現在我都在做,生寶寶后我的體型發生很大變化還有皮膚,要恢復到以前還是得注意很多方面,要知道做為一個女人和一個媽媽漂亮和健康是同樣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