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盡量想開些,尋煩惱罷
提問: 可以允許老公和其他女人交往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個不善與表達感情的人,他不會說“我愛你”,但從他的行動中,我能感覺他是愛我的。但他和其他女人用手機聯系頻繁。幾乎每天或隔天都有聯系。我很吃醋很傷心,是他花心嗎?但是有人這么說:能夠讓男人和其它女人交往是一種寬容,男人天生喜歡尋找和欣賞異性身上的美。他沒有錯嗎?只是我太小氣不寬容嗎?朋友們怎么看? 不是工作上的關系。那女的是他第一個喜歡的女人,他20歲的時候喜歡的。但是他們沒有發展過,因為那女人看不上他,拒絕了他,她這些年都在外地,突然回來了,他們就聯系了。他不承認他和她聯系有什么不對的,還氣著跟我說偏要聯系。后來他們還是沒聯系了,但他又和另外一個女的聯系上了。這些女人都沒什么文化的,他自己是高中學歷,我是大專學歷,會不會因為他在她們面前會感覺自信一點才喜歡和她們交往? 医师解答: 你阻止得了嗎?如果阻止不了就只能允許,并盡量想開些,否則也就是自尋煩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