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男人,女人,要看,而不是
提問: 是不是都這樣的?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拍拖有一年多了,剛開始他對我很好真的很好,但是不是因為時間長了就會變的呢?我總覺得他現在無以前那樣寵我了,見面的時間少了,一齊去逛街的時間更不用說,原因我知道的是他的工作比以前繁重了,但真的就因為工作的繁重就會這樣的嗎?他還是那樣愛我嗎?我真的很想問他,但怕他會亂想,因為我知道他是真的愛我的,只是我覺得兩個人一齊的時間少了就覺得有點不舒服。大家能告訴我為什么嗎? 我真的的希望他能有多點時間陪我。 医师解答: 你應該才20-23左右吧,思想放成熟點,既然是工作問題,那沒什么大礙的啊,女人應該不斷支持男人的工作,而不是拖男人的后退,否則,是沒有好結果的,撒嬌是必須,但要看情況而撒,有點時候女人更應該多點體諒,否則,就是愛過頭了,工作事業就失去了,愛還需要面包維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