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效果,如果你,水系,美白
提問: 選一套適合自己護膚品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屬于混合性膚質,臉上有一些痘印,眼睛周圍有些零散的斑點,斑有一點多,我的皮膚還算白,可月經來前幾天會變的很黃,我想選一套適合我的護膚品.歐珀萊的適合我嗎? 價錢能否控制在300以內的,經濟實惠一些,因為我還是學生!!碧歐泉的一套一同多少錢啊? 医师解答: 碧歐泉的東西太貴,貴得沒道理,價格和效果不成正比,MM如果買一套補水套裝的話,潔面+爽膚水+乳液,得將近800塊了.如果買美白還會更貴的.
總感覺歐珀萊的產品適合年齡比較大的人用.
我覺得艾文莉的藥精水系列效果還不錯,價格也實惠.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專柜試試.用藥精水敷臉可以去痘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