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有多,我也,大家都,有可能
提問: 異性相吸,對嗎 問題補充: 好多好多的人在他們的QQ里加的大多數是異性,我問他們為什么加異性比較多,他們常說異性相吸,和同性有什么好聊的啊.我聽后覺得也有一定道理,但后來想想,應該同性與同性之間才有更多的話題好聊啊,比如女生與女生之間的秘密,男生與男生之間不可告人的事情等.
所以我請問各位,異性相吸嗎,是對是錯. 可能大多數的人想在異性面前找到自信,找到自己美好的另一面吧. 医师解答: 人是在怎么樣的心態才上網找朋友聊天的呢?--無聊.
在虛擬的網絡世界里,當你在網上聊得天花亂墜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跟你聊天的對象是一個人,還是一頭會敲鍵盤的豬.這個時候你還有可能會跟同性人聊同性人之間原秘密和心事嗎?
我也相信仍然會有很少一部分的還是會選擇和同性朋友聊天.因為有些事情是必須向同性朋友請教才能解決的.但這僅僅是很少時間的交流.大部分網友還是被"異性相吸"的定理所迷惑的.因為大家都希望讓更多的異性朋友知道你有多風趣,有多魅力,多有學問.而不是讓同性朋友來妒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