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都要,也要,才可以,米粉
提問: 我家寶貝五個月,最近有些拉肚子,該怎么添加輔食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五個月了,我四個半月上的班,上班后中間就喂她米粉和半個蛋黃,五天后出現拉肚子,最多一天拉了7次,我給也吃了媽咪愛和思密達,現在一天拉四次,大便有沫,看了醫生,化驗了大便,結果是未見異常,醫生說是消化不良,現在我該怎么給她添加輔食。四于這幾天拉肚子我都不敢給她喂她東西了,中間只喂她兩勺米粉。可又怕她營養跟不上,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蛋黃先不要 吃,而且蛋黃也不能一下子吃半個,要從1/4個開始,甚至1/6開始,米粉也要從少到多,。泥不能著急,一下子加很多東西,寶寶的腸胃不能適應的
拉肚子,可以吃點胡蘿卜泥,蘋果泥(汁),都要煮熟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